吹萨克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弯德林蓝盒中音萨克斯哨片法国BG牙垫杰普特中音萨克斯笛头日本进口雅马哈中音笛头
美国RICO中音黄盒哨片山逊萨克斯无线麦法国塞尔玛axos中音萨克斯日本福斯顿竹纤维哨片
查看: 42822|回复: 24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名侦探柯南(如果有你)伴奏及示范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7-18 22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名侦探柯南如果有你伴奏.mp3 (4.24 MB, 下载次数: 19095) 名侦探柯南主题曲.wma (1.35 MB, 下载次数: 79260)   名侦探柯南(如果有你)伴奏及示范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威望 +32 金币 +10 好评 +34 收起 理由
WZK20100726 + 3
sdas + 10 + 5 吹网有你更精彩!
玲珑_D1aGA + 3
蜚语_HtNzH + 3
逸凰 + 3
qunbaozhu + 3 赞一个!
无敌的 + 3
beyond-story + 3 很给力!
HAHA19850402 + 2
老西儿阿珓 + 3 赞一个!
363700 + 3 赞一个!
老饭桶 + 5
lrd102 + 3 做得很好,谢谢
jsyanben + 1 OK啦
cjsz71 + 5 太棒鸟!
wudi + 5
a61296615 + 1 太好了
whshwyc + 5 支持共享!
ken890 + 5
gywcj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吹网
2#
发表于 2010-7-18 22:51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您这个伴奏是降E的吗
3#
发表于 2010-7-19 13:49 | 只看该作者
,谢谢,很好的伴奏。
4#
发表于 2010-7-27 11:1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
5#
发表于 2010-7-30 07:02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0 10:57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我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发的伴奏和谱子要金币了    是因为那些下载了的朋友连声谢谢都没有
7#
发表于 2010-7-31 09:41 | 只看该作者
太棒了 谢谢啊 呵呵
8#
发表于 2010-8-2 20:31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!
9#
发表于 2010-8-14 22:5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感谢
10#
发表于 2010-8-18 17:56 | 只看该作者
先谢了,问一下伴奏和示范一样吗
11#
发表于 2010-8-18 18:37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收了。
12#
发表于 2010-8-18 18:38 | 只看该作者

确实是这样,心里郁闷吧。
13#
发表于 2010-8-18 18:39 | 只看该作者
引用第5楼海鸥于2010-07-30 10:57发表的 :
呵呵  我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发的伴奏和谱子要金币了    是因为那些下载了的朋友连声谢谢都没有   

确实是这样,心里郁闷吧。
14#
发表于 2010-8-26 14:53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
15#
发表于 2010-8-27 11:10 | 只看该作者
太好了,谢谢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帮助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网站|吹萨克斯网 ( 粤ICP备17143293号-1 )

GMT+8, 2019-5-25 05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